close

20141106   

還記得上回的分享嗎?

按我回顧一下

-----+-----+-----+-----+-----+-----+-----+-----+-----+-----+-----+-----+-----

Case Data

    員:一對夫妻+3個女兒

    數:平面樓板實內約20

設計風格:混搭風格

房屋類型:4樓透天

空間格局:客廳、和室、主臥室、三間小孩房、書房

主要建材:木作貼木皮、線板、大理石、油漆跳色、木地板

師:Hsieh-I Design協億室內設計/陳冠儒、邱淳平

-----+-----+-----+-----+-----+-----+-----+-----+-----+-----+-----+-----+-----

 

三間女兒房是規劃成不同的色調,上回介紹小女兒房的Tiffany(首圖),今天介紹的另外兩間分別是粉紅色和粉藍色,都是很夢幻的色調,很適合女生。

而三間房間的風格都是新古典,所以粉色系櫃體都加上白色線板,有一點古典卻很乾淨又活潑。

 

這個案場我們有兩個部份要特別介紹,其中之一是燈具。

 

首先,挑選燈具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因為為了讓每盞燈專屬每個空間,完成它們賦予空間特色的使命感,這部分馬虎不得啊。

2014110602  

2014110603   

粉紅色女兒房想走可愛一點氛圍,就挑了卡通插畫作為主要特色,像是窗簾的插圖和紅色布料,就呼應衣櫃的粉紅色調,而燈具用的是夜空月亮造型的主燈。

 

2014110604   

2014110605   

另一間女兒房,配合衣櫃的粉藍色調,用了米色加淺藍色橫條紋的窗簾,整個空間是夏天清爽的感覺,所以挑了一個格柵加玫瑰造型,很優雅的米色吊燈,透著黃光的燈也讓房間透出溫暖。

 

2014110606   

蕾絲花樣雕刻加白色烤漆,關燈後的氛圍實在太美了,是不是很適合新古典風格啊!

 

2014110607   

這是樓梯玄關的Before,看我們變個魔術~~~

2014110608   

燈愣~~~電箱用古典風門片修飾再選個球型吊燈,After變得有氣氛了吧!

 

 

接下來要特別介紹的之二就是木地板。

業主指名要用Ua Floors,這可是MIT的產品喔,它表層是天然實木,質感觸感非常好,還標榜遠紅外線健康能量,是擁有專利的,最重要的也是大家最重視的,就是它有台灣綠建材標章證書,是CNS F1等級,歐盟Super E0等級,日本F★★★等級,皆是無毒認證的最高等級。

2014110609   

 2014110610  

2014110611   

擁有自然的木頭紋路,不會有一模一樣的花紋。

 

那來看看實況照吧!

客廳沏茶區

2014110612   

主臥室

2014110613   

還有上面介紹的所有女兒房都是用Ua Floors喔!

 

雖然Ua Floors單價比較高,但是能擁有這樣的質感,實木的觸感,無毒的環境,也支持MIT,是值得考慮的唷~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給大家,那我們下次見,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