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lo~今天小編要來為大家介紹蛋樹設計的公關犬

公關犬可是很重要的喔!

因為客戶來談圖 廠商來拜訪 都是由這2隻公關犬幫我們接待

用他們最可愛的眼神迷惑住我們的客戶!

你們說是不是很重要阿!?

首先

第一隻叫做李寶

我們請李寶來自我介紹一下 拍拍手!!


Hey!!!!!

大家好我叫李寶;)

我是野田妹媽媽撿回來的(其實是看媽媽漂亮我才肯跟她回家的喔!)

回來後她發現了我的公關才能 還有無敵的裝可愛功力

所以 我現在是蛋樹設計的公關犬 公司的大小事問我就對了

上至畫設計和客戶談圖 下至打掃廁所倒垃圾.....

我都不會

我是負責監督我的同事們

還有要他們餵我吃好吃的

還有對著客戶裝可愛搖尾巴

但是我很聰明喔!

Why?



因為我會自己去"Toilet"大便尿尿噢!

而且我的家人要出門我都會知道

所以!

我都會偷偷先下樓去等他們 然後再用鬱鬱寡歡的表情看著她

讓他不得不帶我出門

必要的時候也會留幾滴眼淚:P

總而言之我就是不甘寂寞拉

平常的時候我很少在公司

因為我外務交際應酬比較多 常常都要出去跟人家"博"感情

畢竟我長得這麼可愛 大家一定捨不得拒絕我!



外務東奔西跑 所以一回公司就是我的休息時間

這裡還有我的專屬沙發和雞腿玩具 當然客戶來的時候我也會分他們坐一下

公司環境太舒服讓人昏昏欲睡..zzZ

有時後野田妹媽媽心血來潮就會偷換我衣服

還硬要我拍照.......



一換完衣服整個公司都瘋了!!大家人手一機瘋狂拍照

每個都叫我看鏡頭 (那麼多台要我看哪台o.O?)

Sigh....這群女人真可怕

但我又不能得罪他們 這攸關著我的伙食

只能乖乖就範.......

陳董老爸也只能在一旁拍照存證 不敢插手管事

不過這次衣服很好看 我喜歡!


 

這次的主題是Super Dog!

我有超人小斗篷喔!

還喜歡我的新造型嗎?



By The Way 李寶在這裡提醒大家 不要拋棄自己愛的狗狗喔!他們自己流浪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