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4  

 

Case Data

 

成員:夫妻檔+肚裡寶寶
坪數:約50坪 
設計風格:簡約北歐+新古典風格
房屋類型:新成屋大樓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閱讀空間、主臥室、主臥更衣間、次臥、小孩房
主要建材:木作貼木皮、貼美耐板、線板、油漆跳色、噴漆
設 計 師:Hsieh-I Design 協億室內設計 / 陳冠儒、邱淳平

 

 

這次要分享的案場,是新成屋裝潢,住家的格局很方正,地點很不錯,不在大路邊所以很安靜,附近就是學校,近捷運站,離costco很近,真是適合新婚家庭,採購方便,小孩長大後上學也離家近。

這麼棒的家的主人翁是誰呢?

這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了,這次的業主是很尊重設計師的好業主(~拍拍手鼓勵),在告知我們希望風格和需求後,對設計師的設計是很相信的。

那麼就來看看我們精心替業主設計的家吧!

 

一進門就直通陽台落地窗,是常見的風水上顧忌,為了破除此現象,便設計了隔屏,剛好也有個玄關的空間。

 20140814 

2014081402 2014081403

  

在做這個案場之前,公司還跑了一趟日本做考察,客廳電視牆的部分,特別用了線板拼貼的概念,不同於以往單支的線板,做出不一樣的感覺。

2014081404 

2014081405

 

這對年輕夫妻,當時來找我們洽談時,女主人肚裡正好懷著baby,他們希望整體風格是簡單的北歐風,而且是穩重的感覺,但因為考慮小孩還小,所以某些空間,像是次臥和小孩房,就用跳色來呈現活潑的感覺;

2014081406 

20140814  

 

而客廳與書房之間,為了保留空間感,做了半高牆的設計,做成開放式的書房;

 2014081408 

 2014081409

 

主臥的設計,更是依照女主人喜歡的新古典風格,用了雖然易髒但很有質感的噴漆,在化妝台和更衣間的門片上,隱約發亮的質感;

 2014081410

 2014081411

 

廚房餐廳的地方,牆上簡單做個櫃子,間照搭上餐廳主燈,讓空間明亮舒適。

2014081412

 

2月動工到6月真正完工,花了很久的時間,但是看到完工成品,就知道慢工出細活的道理啦!

 2014081413  

大家喜歡嗎?下周還有別的案場分享哦,近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