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擁有一間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

相信是好多人的夢想啊!

一旦擁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

也象徵人生,開始邁向另一個新階段!

 

一旦決定買屋,一定得面對這個問題:

究竟要買新成屋好?

還是買中古屋好呢?

 

關於這個問題,協億室內設計 提供了以下觀點:

先就新成屋優勢分析:

 

(1)新式建材

隨著時代進步,建築材料也會跟著日新月異,新建案使用新式建材,如:新式拋光石英磚、新勝燈光控制版面、新式電子門鎖…等。除此之外,一走進新蓋好的房子,能讓人馬上感受到一番新氣象,也能享受到時代變遷所帶來的便利感。

 

(2)新式施工法

建材會更新,施工法當然也會隨著時代變遷而越來越精進!比方說:土木建築等專業地質探勘、連續壁施工法、隔間牆施工法、排水工法、電路配置工法...等,每隔幾年就會更新一次!

 

(3)新式建築法規

這是筆者個人覺得最重要的部分!

這幾年,台灣地形地震越來越多,搞的人心惶惶,而台灣在歷經921大地震的創痛之後,台灣人民也越來越重視住家安全品質,建築法規也全面更新,與以往老舊建築的法規大不相同!

 

建築法規也要跟的上時代腳步而越來越進步!一般而言,建築法規常跟隨天災、國際趨勢等而進行調整與修改。例如。上面所提到的,台灣在經歷921大地震後,關於建築耐震度、結構、剪力牆等法規,都比地震發生前更加嚴謹,這與生命財產安全息息相關,實在太重要了!

 

(4)豪華公社

新式建築越來越美、越來越現代化,現代新式社區常設有所謂的「飯店式物業管理」。不但有專業保全來保護住家安全,更設有櫃臺街但人員,負責住戶郵件收發、物品待定代購等託管服務 ; 氣派的接待大廳、時上的公共空間、明亮安全的地下停車場、更現代化的垃圾處理設備…等,更新潮的空間規劃、更安全的生活設施,絕對是新成屋的最大優勢!

--------------------------------------------

【買新成屋好,還是買中古屋好?(Part.2):中古屋優勢分析!!】敬請期待★每週五發新文~

 

 

協億室內設計

  • 公司地址:高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28號
  • 諮詢專線:(07)559-1589
  • 網路諮詢:
  1. LINE ID:helloppya (姵伊)
  2. FB臉書留言:粉絲專頁 請點我

【服務流程】:

  1.   網路預約
  2.   到府丈量
  3.   全屋規劃(平面)
  4.   到公司看方案
  5.   準備開工

 

圖:商業空間 最新作品 coming soon~

33663755_1754807657909164_1416557248754221056_o.jpg

 

arrow
arrow

    hsieh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