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出國旅遊向來都是放鬆心情,忘記工作、忘記學業、忘記

把在台灣的一切放下,一切歸零前往旅遊目的地...

應該是這樣才對!

但我把我的旅行搞得像考察!!!!

 

NO NO NO NONO~~這是工作狂的前兆.....

 

說真得,

不愧是日本,小到平面設計大到街景規劃、建築設計,美女帥哥也很多呢!是非常多!

(謎之音:花癡~)

 

一出關西機場,美麗的事物充斥在你眼前,所有衝突都化為和諧,這就是日本!

就連在機場入境外國人填寫的表單,你也會覺得排版很強大!!!

(謎之音:這是標準的,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02.JPG  

站在美景前的我們,還挺衝突的!

這PS過嗎,我們好像貼上去的,哈哈哈哈~

 

回歸正題,

日本五天四夜的行程裡,我們總共住過4間旅店(酒店)

玩了一整天,有個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還蠻重要的,舒適兼具美感的旅店(酒店),會讓整個行程大大加分!

由於這次旅行加入了旅遊達人,有條理的規劃,不間斷的跑攤行程,這次旅行格外踏實啊!謝謝妳~

 

第一夜:大阪蒙特利飯店 (Hotel Monterey Osaka)

03.jpg  

第一天我們住的飯店似乎有點歷史,歐式外牆設計,可愛鵝黃配色

孰不知,屋內可是有讓你驚豔的設計!

04.jpg  

我驚豔了!!這是吸血鬼會出現的大廳!!!

紅而不俗,華而不豔,我好喜歡它的紅色牆壁和紅色磁磚

05.jpg  

06.jpg  

07.jpg  

房間風格偏向歐式鄉村風和新古典,很沉穩有點歷史的氛圍,會讓遊客置身古蹟裡,所看之處像一件件古董!

白色和淺藍灰色好美,局部的華麗配件,低調華美,讚!

08.jpg  

旅行難免有意外插曲,我忘記拍照片了,為了證明我有去

跟旅遊達人偷了一張他拍攝的照片,哈哈哈

09.jpg  

大廳旁邊有個露天教堂,有時候這裡也會舉行婚禮喔。

 

第二夜:トヨタ白川郷自然学校

網址:http://www.toyota.eco-inst.jp/

10.JPG  

我愛這裡!非常

大推!如果要去合掌村記得來這裡!

這裡沒有很華麗的設計,但氣氛很舒服,建築標榜綠建材

建材使用環保材質,所以屋內會飆這一股淡淡的香味...

11.JPG  

它的大廳有個壁爐,是真得壁爐它可以使用!在台灣都做假壁爐

看到真品內心很雀躍。

很適合發呆的大廳,身心靈都放鬆了我

12.JPG    

13.JPG  

高挑設計的大廳空間,樓梯上去就是餐廳

它們配色都沒有超過2種,簡單樸實

住在這有種跟大自然融合為一的感覺,泡澡到一半有猴子跟你一起也不覺得奇怪

城市太忙碌,來這體驗鄉村的愜意吧!

你會愛上這裡,愛上這裡的美景

14.JPG  

當晚我們居住的房間,真得塌塌米很香,躺下去也不會太硬!

17.JPG  

夜晚下雨的旅店外面,為了避免屋頂積雪的斜屋頂

16.JPG  

早晨從房間窗戶看見的雪景,原來雪像刨冰!

15.JPG  

早晨大落地窗欣賞雪景喝咖啡,太愜意了

落地窗格柵規則的分割,結構美感兼具,讚!

 

題外話!

合掌村的雪景真的很美~

IMG_3258.JPG  

當天有點小雨天氣,漫步在古道上!

IMG_3257.JPG  

 

第三夜:ドーミーイン金沢

第四夜:浪花飯店 Hotel Naniwa

 

最後兩天我忘記拍攝照片了,就不便跟看官們分享了

為了證明我有去過金澤

附上金澤21世紀美術館裡面餐廳的照片(只有餐廳可以拍攝)

18.JPG 

21世紀美術館本身建築物是圓形的,外牆就是大面落地玻璃。

餐廳裡全部的家具擺設都是白色的,黃色燈光顯得格外溫暖~

19.JPG  

21世紀美術館網址:http://www.kanazawa21.jp/

20.JPG  

21.JPG  

最後附上金澤車站外的噴水時鐘,做個結尾吧!

文字是每個小水柱連接而成的,好酷!

 

我們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