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
一向喜歡新鮮感,怕無聊不安於室,容易厭倦的個性,實在很難搞!!

Boss似乎非常了解我的個性,突如其來空降任務交付於我與val
從一開始雀雀預試轉變為驚慌失措,到現在的全然放棄……….(淚奔)
整個消極了我…………
謎之音:這位太太不要利用部落格抒發壓力!!!!!
我:==

咳咳!!不好意思,回歸正題~

某天,陳Boss不知從哪個管道得到的平面設計案,對公司來說這一個難得且又意外的經驗,做得好可為公司帶來一條新出路!!所以,我備感壓力阿~~

不過,現在我已經自暴自棄了,所以,隨緣了,哈哈哈!!(嚴重消極!被毆~)


話說,公司小歸小,但人才輩出呀!
BossVal可說是設計界的全才,樣樣精通!陳Boss很會網羅人才,好眼力!不愧是成大建築碩士生!(Doris你好狗腿…..

在說明品牌提案之前,先來看看協億設計,諸位設計師們學生時代的平面作品!



Doris
學生時期作品之一,大四團體作業,創造虛擬冰淇淋品牌從LOGO品牌設計到包裝設計與店鋪相關配備運用。



空白)…….痾!這是….Val的設計作品,設計理念我忘記了==(Val我對不起你…..)
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撥打協億設計電話07-5591589,找陳Val小姐,由他本人親自為您解說,謝謝。
Val:驚!)…………Doris你別鬧了!!





以上為Val的設計作品,果然很優秀(拍手!!)

感謝學校的栽培,出社會的我擁有很多武器,希望高師範碩士班可以讓我更上層樓!
茶葉包裝,轟茶
東山咖啡包裝,山轉路迴
米包裝,米饕
台南安平意象酷卡設計



附上協億設計公司名片
/招牌設計與商業空間設計。

這次平面設計業主是位銷售通路遍布各大市場與夜市,還發展店面副品牌,很會做生意的食品麵包業者,沈老闆!
我永遠忘不了,初步向他提案時,他說協億設計LOGO很醜這件事,身為設計者我不覺得沮喪,只覺得很好笑!!!!哈哈,平面向來主觀

沈老闆目前公司手下有兩大品牌,一個市場主攻媽媽族群,一個主打年輕市場,他們希望我們設計,別同以往充滿驚奇與震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LOGO設計!?
第一次提案內容如下:




分別為Boss/Val/Doris 作品。




分別為
Boss/Val/Doris 作品。這次Boss也加入了戰局
第一次提案結果Boss勝出,他驕傲的說這是完勝!(插腰~)
Unbelievable
好吧!願賭服輸,第一次提案沈老闆覺得我們的設計太過複雜,希望可以簡化更引人注目一點。於是,討論分析沈老闆心理喜好後,第二次提案內容如下:








第二次提案安得蘆取童話題材吹笛少年,希望LOGO上的笛子如同故事般吸引想要吸引的人,越來越多人喜歡我們的麵包;安得蘆另一題材取布萊梅樂隊,那是一部愛與夢想的故事,希望麵包本身散播歡笑散播愛!!

小樽LOGO設計,請參考圖片上的文字內容。(好懶!)

第二次提案還是沒有射中沈老闆的心啊!!(被打槍)

還是覺得設計複雜………==

雖然有收集到一些資訊,像是沈老闆喜歡對比色,不喜歡字比例太大,但還是好籠統啊!
平面設計被打槍,就像是福音戰士裡的"第三次衝擊"我的內心世界已回歸
LCL之海,靈魂棲息在莉莉斯的血液裡!?化為一灘死水了……

謎之音:你在胡言亂語甚麼 = =

關鍵的第三次提案,設計草圖進行中,我和Val 的頭毛有漸禿的跡象。

"欲練神功,必先自宮"我想我快悟出其中道理了………..

下篇預告,「新建案,完工分享」

Comming Soon

以上設計為協億室內設計有限公司所有,禁止未經授權之任何轉載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