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1

 

Case Data

成    員:年輕夫妻+小男孩

坪    數:約45坪 

設計風格:低調精品風

房屋類型:新成屋大樓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主臥室、小孩房

主要建材:木作、透光石建材、系統櫃結晶鋼烤、美耐板、玻璃、壁紙、繃布、窗簾、家具、燈具

設 計 師:Hsieh-I Design 協億室內設計 

 

--------+--------+--------+--------+--------+--------+--------+--------+--------+--------+--------

 

好久不見的完工案場分享來囉~~

這次的案場位在北高雄楠梓區,鄰近都會公園,是有漂亮窗景的地點喔!

男主人來找我們洽談的時候說明,因為現在住的家是居家溫馨風格,這次想要跳脫同一種風格,營造出來度假的感覺,因此就選擇了這次的主題拉~~低調精品風。

 

女主人說明不喜歡太多白色,喜歡黑色、灰色,而為了不讓空間變的暗沉,又符合精品的風格,這樣偏深的低彩度的顏色,就需要使用會反光、亮面的材質,像是結晶鋼烤、灰鏡、美耐板選擇有珠光面的,都是我們這次的選擇喔。

 

 

2015052102 

為了不浪費大面窗景,特別改變電視方向,搭配L型長沙發,在不看電視的時候也能舒服躺坐在沙發上的看看窗外,放鬆紓壓。

而客廳窗簾選用透光紗,造型上有層次,功能上能遮擋陽光的刺眼,又不會完全的遮避掉光線,是不錯的作法。

 

2015052103 

半高沙發背牆的造型,設計了不規則切割,前後深淺的凹凸層次,也跟書櫃的棋盤狀格子呼應。

 

2015052104 

通常家庭主婦都會希望櫃子有門片,才能把東西通通藏進去,而整面深色書櫃門片會讓空間太沉重,因此局部開放,規劃成棋盤狀,能減低壓迫感又多了造型。

 

2015052105 

簡單的空間就用華麗的燈具製造主題。

垂吊式的水晶燈因為較大座,又有較多垂吊的裝飾,若選擇深色系,在餐廳上會有一個龐然大物的壓迫感,除非挑高很高,不然像案場選擇的這個白色為主再點綴黑色邊的古典水晶燈,接近壁色似乎融為一體但依舊亮晶晶的存在著。

 

2015052106 

很有現代感的玄關鞋櫃,深色系統板材+結晶鋼烤+灰鏡,完成品還蠻有質感的呢!

靠近大門側是活動穿鞋椅,石材紋路效果超好,能放拖鞋的設計也很方便;而內側櫃子鏤空就能放鑰匙囉。

 

2015052107 

壁紙用在大面的白色牆,減低素面白色的單調,增加一些華麗感。

 

2015052108 

本來深咖啡色的廚具業主覺得不好看想換掉,但跟整體風格蠻搭配的,有低調沉穩的感覺。

 

2015052109 

玄關的隔屏我們選用透光石再用鏡片板收邊,內裝T5燈將隔屏亮化,玄關空間就不會顯得狹小。

2015052110 

 

 

2015052111 

主臥室床頭用菱格繃布搭灰鏡,左右還藏有T5燈,一點燈整個床頭都成為一個亮點。

 

2015052112 

小孩房選擇可愛圖案的壁紙、拉簾,配上水藍色床頭板的活動床架,就是適合小男孩的簡單配色。

2015052113

 

 

 

好啦,這次分享到這裡,下次會是什麼風格呢?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